史艳文的大儿媳

溜了溜了

看我干啥

《还有什么人比师兄更恶劣》雁俏

  俏如来趴桌子上睡着了,昨天熬到四点,找资料。
  
  “啪”的一巴掌拍醒。
  
  “哟,师弟,在梦中做题呢。”
  
  “你……”
  
  上官鸿信顺手抢过压在俏如来手肘下的试卷,嫌弃的甩了甩。
  “师弟,你的口水都流到试卷上了。”
  
  “我没有!你还给我……”
  
  上官鸿信早料到他会来抢,手往左一偏,成功避过。
  
  “啧啧,五道题错了两道……师尊又要不能呼吸了……”
  
  俏如来又羞又气,还想抢,上官鸿信却顺手把卷子塞回了他怀里。
  
  “我可是,全对哟。”
  
  干还有比他更恶劣的人吗?!
  
  俏如来想无视他,转身去厨房吃早餐。
  “不用去厨房,为了防止你长胖,早餐我已经帮你吃了。”
  
  上官鸿信!

评论(4)

热度(58)